close

作者: fattywally (小胖威利症) 看板: P_littleham

標題: 丙級廚師考照第六個禮拜...

時間: Sat Jun 11 21:41:06 2005





為什麼直接跳到第六個禮拜呢?

因為第五個禮拜被我們拿去用來參加全國社評了...

少學了12道菜...



這天去的時候發下准考證了...

其實心裡一直惴惴不安...因為覺得自己應該還沒厲害到可以煮菜的地步...

卻已經要考試了...



有幾個明道的學生也來一起上課...

不過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

不過畢竟它們都是自己一個人操作...

要是我...成績應該更糟糕吧~~~(苦笑)



和廖名顗卯起來耍笨...

整個廚房都是我和廖名顗的大笑聲...

不過感覺還不錯...煮菜要快快樂樂的煮咩...



不過今天一直被廖名顗取笑...

哼哼...

第一個是胡蘿蔔煎蛋...一蹋糊塗...被我煎壞了...

不過也學到了怎麼耍賤招...

再來是辣味四季豆...

我只加了辣椒但我忘了放辣油...= =...(真的忘記了咩...)



下午的肉片燴絲瓜...被說絲瓜不夠爛...

廖名顗狂笑...哼哼...我會報仇的!







今日菜單:

咖哩燒小牌(燒).茄汁吳郭魚(溜).胡蘿蔔煎蛋(煎).培根炒高麗菜(炒).辣味四季豆(涼拌)

雞絲蛋炒飯(炒).新吉士鱸魚(燒).煎黑胡椒雞脯(煎).肉片燴絲瓜(燴).白果炒蝦仁(爆炒)

三絲涼拌豆芽(涼拌).素料炒米粉(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