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愛情不是你想要的,你還會繼續下去嗎?」潦草的筆跡寫著這一段話,在這

行字的下面是一串陌生的電話號碼。黑色的名片盒裡靜靜地躺著這張發皺的紙片。我癱坐

在凌亂的沙發上,拿著那張紙,默默的念著這段話。



愛情,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名詞,從我有印象以來,沒有一段真正的愛情發生我身
上,有的,也只是一場場肉慾橫流的短暫激情。

我從來沒將自己的心打開過,也沒有人為了我而將他的心敞開,這樣的我,這樣的心
境,讓我一再的退到自己都沒辦法想像的黑暗之中,我突然發現,這是一場黑色的罪過,
而我就是那被判無期徒刑的罪犯,在暗無天日的牢獄之中,我在意的不是多久之後我才能
解脫,而是那鐵窗後的天空是怎樣的蔚藍與遼闊。



無助的黎明像一齣默劇般悄悄上演,我流下了無聲的眼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