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雨走回家的我,直接走進浴室,扭開水龍頭,連衣服都沒有脫就在蓮蓬頭下沖了

起來,我慢慢的解開自己的領帶、脫下我的襯衫、脫下褲子、望著在氤氳水氣中的鏡中自

己,恍惚之間我似乎看到到蒸氣慢慢凝結、聚集,慢慢的成型,幻化成那女人的樣子。



鏡中的她和我一樣的一絲不掛,一手摟著我的頸,一手在我胸膛上游移,我甚至可以

感覺到她的雙乳頂著我的背,是如此的柔軟真切。她的手不安分的滑動著,最後在我的跨

間停了下來,雙手潮濕而溫潤的觸感讓我深吸了一口氣,呼吸急促,她還是一樣,不急不

徐的繼續著手上的動作,我開始喘息,無法自己,是否她也是這樣幫無數的男人作過同樣

的事?



一聲狂吼,一陣高潮,我從到達天堂點端的黑暗中睜開雙眼,發現自己一人狼狽孤單

的跌坐在地上,哪來的女人?不過是我自己打了一槍罷了!苦笑著的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個名片盒!我放到哪裡去了?



顧不得穿衣服,我圍了條浴巾就到我那凌亂不堪的房間去翻找,煙灰缸旁?沒有,沙

發下?沒有,冰箱裡?沒有,洗衣機裡?沒有,我到底放在哪了呢?那種尚未打開過的好

奇一直驅使我去尋找她的名片盒。或許...我可以知道她的名字,或許...我也可以知道她

的電話,我光著上身坐在沙發上生悶氣。



最後,我在第一道陽光照進我略顯狹小的窗子裡時,在一堆發臭發酸的待洗衣物中找

到了那個名片盒,全身沐在陽光下的我,像打開潘朵拉盒子一般,戰戰兢兢的打開那黑亮

亮的名片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