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未。



怎麼說呢?她是個乾乾淨淨的女孩,讓人一看到她就覺得心情愉快。她講話俐落,做事

也乾脆,店內蠻多的男孩子在偷偷喜歡著她。就像是國中時代,常常談論著隔壁班綁著

辮子的女生一樣。他們總會在內場竊竊私語著,我總是在一旁帶著微笑,聽著他們談話

的內容。有時,他們會問我的看法,但大多數的時候我總是聳聳肩,不做任何回應。因

為我也不了解她,雖然外場同一區,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外表爽朗的笑聲底下,或許有

那麼一道牆的存在,裡面住著什麼樣的小未?



我和他之間是不是也有一道牆?讓我握著他的手時,是感覺隔著一層層的鐵絲網格。想

要把自己的手鑽進網格裡,好好的握住他的手,但是往往都會被尖銳的鐵絲刺傷皮膚,

血流不止。



「欸!邦!17桌的客人說是你的朋友,請你過去一下。」小未向我眨了眨眼睛。



「17桌?我的朋友?」我疑惑的往17桌的方向看去。



「是啦!快去吧!有事我先幫你頂著。」說罷,便推著餐車進了廚房。



手在黑色的圍裙上擦了擦,我走了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