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降,大片落地窗外的都市瑩瑩發光。



隔著窗,感覺自己像是在沉入深深大海裡的巨大水缸,隔著不真實的玻璃,看著外
面閃爍著不真實的幽光,整個人好像也都開始不真實了起來。



伸手可及嗎?等到你提起勇氣想要去碰觸,卻會發現那只是遙不可及的虛幻光影,

更何況,中間隔著一層,若有似無的,玻璃。



誰在嘆氣?



打工的這家餐廳堪稱是這座冷漠城市裡賞夜景的最佳地點,許許多多的人也因此慕

名而來。如果你問一個服務生他們餐廳的食物好不好吃是絕對不客觀的,但我卻可以很

肯定的說,這一間餐廳的景觀或許真的是數一數二的。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只要氣象

不錯,都能夠擁有絕佳的能見度。這可能也造成了這間餐廳的價格稍高於其他同等級餐

廳的原因吧!



這個坐落於30層高樓的天空之城,雖然高高的位於這個城市的頂端,睥睨一切的

土地,但他或許是孤單的,活動於它之中,我能體會到它的沉重呼吸,高空的稀薄空氣

讓它窒息,也讓我窒息。



我在嘆氣。



8:23,瞅著內場的時鐘。現在的時段正是用餐的高峰時間,無礙於高價位的影

響,餐廳內的客人絡繹不絕,讓工作人員裡裡外外都忙得焦頭爛額。



人聲吵雜,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同區的小未拍了拍我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