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這部片...

我說真的...







因為它讓我像白痴一樣的大哭...

之前看完馬拉松小子的時候...

小楊桃就跟我說"你看緣起不滅一定會哭死吧!"



被說中了...= =





這一部片的片名取的真的不錯...

果然是"緣起"就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我很喜歡裡面出現的一些表達愛意的小方法.小動作...

一點也不老套...一點也不濫情...

但是讓看的人就會覺得滿滿的幸福和滿滿的溫暖...(當然...也會有滿滿的眼淚)



時間橫跨兩代,父母親不能有結果的愛情,

兒女做到了...當時間交疊...

彼時的螢火蟲卻還活在現今...為現在的人做愛情的見證...

雖然人事已非...往年的河流小橋已經不見,

但是身旁人的呼吸.溫度...

卻是你可以擁抱...觸摸到的...



我想...這就是珠喜和俊何要傳達給我們的意思吧!











厚!曹承佑!我真的很討厭你!!

每次看到你強忍著眼淚不讓珠喜看到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大哭...

我可沒你那麼強大可以忍的住啊!





對了...還有...

俊河假裝看的到去見珠喜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這個橋段好熟...(謎之聲:是"天國的階梯"啦!誠俊哥~~)

但我還是照樣飆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