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斯很怕死。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帕斯是一個很特別的生物存在體,

他的生命開始的很奇怪。





他是一顆蛋。沒錯,一顆蛋。





普通的雞蛋總是要經過漫長的孕育期才會在蛋殼裡長出溽濕的羽毛、柔軟的嘴喙。

但是帕斯在他還是蛋黃、蛋白的時候就有了意識。



不僅有意識,更限制了自己本身的成長。







"我幹麻要把自己變成一隻雞啊?"帕斯忿忿地說。

"外面的世界這麼可怕,變成雞表示我又離死亡一步了!,我可不能讓自己這麼早死!"



也因為如此,他到現在還是一顆有意識的蛋,

不是啾啾叫的小雞,也不是一顆普通的蛋。







"因為我怕死啊!"帕斯尖叫。

"你怎麼可以問我這種蠢問題?你難道不怕嗎?"帕斯用只有我聽得見的聲音喊道。



正當我想要點頭稱是的當下,

雞農一把撿起了帕斯,搖搖他,聞聞他。

冷冷地說,"過了這麼久長不出雞來,是個壞蛋。"



雞農聽不見帕斯怕死的尖叫求饒。



生火、打蛋、下鍋、一口吃下。









怕死的帕斯在死前只有沙拉油熱得跳腳的吱吱聲陪著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