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的來臨,阻止不了我見妳,

因為我是黑夜的人啊,

我能看透黑色。



妳知道嗎?黑色其實是最單純的顏色呢,

但是,我就是看不透,

黑色薄衫裡的妳。



只好一步一步藉著黑,一步一步向前走。

擔心什麼呢?

我愛黑啊!

我怎麼會怕黑,怎麼會看不清呢?



夜越來越黑,黑越來越濃,

黑已經是黑的,怎會越來越濃?

不要問我,噤聲,我已經迷失在妳的黑裡。



--





在我的世界裡,只有黑夜,沒有白天。因為天一亮,我自己便隱藏了起來,斷絕和世

界的接觸,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總覺得自己在白天人們的注視下總矮了一節,抬不起

頭,睜不開眼。只有在黑夜,我才能怯生生踏出我蟄居的公寓,行走在路上,就像一隻受

驚嚇的鹿,在來來往往的車水馬龍中,閃爍著如貓的雙眼,開始我的夜生活。正如我的名

字,黥墨,我的世界裡,似乎只有黑一種顏色。



我在城市裡的一家夜總會當泊車小弟,薪水不高,但是應付我晝伏夜出的生活卻是剛

剛好。大體來說,我還頗喜歡這份工作,因為在幫那些有錢人泊車時,都能開開各種名貴

的車過過乾癮。而在幫別人泊車時,若是遇上我看不順眼或是小費給少的車主,往往我都

會在他們的車內手淫,任精液濺滿整個車內,當作是一種報仇。因此,每晚的上班都成為

我洩慾的時間,而黑夜,便是我最好的障蔽。讓我能猥瑣地生活其中而覺得自由快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