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具爭議性的一部片,我只能這麼說...





就我多方了解...

網路上有2/3的人說這一集的哈利波特場面浩大,堪稱一絕...

是不可不看之哈利波特之系列!

但是有另外1/3的人說這一部片子空泛無比...

像是裝點華麗的美麗舞台,卻只有幾個霓虹燈忽明忽滅的兀自運轉...

演員以躲狗仔的姿態匆匆上台,又匆匆下臺!(這比喻真好)



怎麼說呢?



其實我是個非常容易被娛樂的影評人...

(所以才叫不負責影評咩...)

所以我並不否認這一集的場面及特效都是上上之選,

不僅魁地奇世界盃及各校來訪的場面都讓人感覺到壯闊及新奇的手法...

(但我很想說波巴洞的女生都很像搔首弄姿的八婆空姐= =)

也在劇場氣氛的營造下費了很大苦心...



為什麼我特別指出"劇場"氣氛呢?

因為這一部片子只有劇場的華麗感...

但是卻沒有"人物"氣氛...



所有出場的主角...像是喀浪.花兒等其他外校的來臨...

(德姆蘭學生的出場很有爆發力...波巴洞學生的出場很傻眼...)

明明和霍格華茲的角色們有許許多多的交集及接觸...

但是卻用"匆匆"的三巫鬥法大賽來突顯他們的存在...



為什麼我又特別提到"匆匆"呢?

因為在三巫鬥法大賽裡面我都沒有看到我想看到的東西...

中國火球龍.威爾士綠龍.挪威短吻龍...我都沒有看到...

也沒有看到花兒.喀浪.西追在對付龍的過程...

甚至在廣大的迷宮之中...也沒有看到他們各自奮鬥的過程...



所以我說嘛!

要把"越來越厚,到第七集的厚度就是一到六集的厚度總合"的哈利波特拍成短短的電影...

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每個導演的想法都不一樣...

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



反正,哈利波特是個商業片嘛...

商業片的訴求並不高,

就是看了快樂就好...我看了很快樂...

他就是一部好的商業片...



我看了很享受~~

而且對於別出心裁及壯闊的特效樂在其中...

還有,

妙麗真的變的好漂亮....早在第一集的時候就想看第四集的妙麗了~~

一點都沒有失望啦~~~



只不過...

我真的很想要看更多的細節啦!!

不知道DVD到時候會不會有更多東西跑出來...

還有...

大眾對於這次鄧不利多的評價..."真的是糟糕透了!"

梅林的鬍子啊!

這次的鄧不利多...

神經質.緊張兮兮.呆滯.匆忙.一點都不沉穩~~

好糟糕...





不小心查到...

演喀浪的20歲男孩真的和電影一樣是保加利亞人耶!!

(但是他...看起來好像快30歲...是因為全部德姆蘭的學生都是中年男子的關係嗎?)

本名史丹尼斯拉夫伊恩奈夫斯基的他...

好像還是保加利亞足球隊的隊員!

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