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是台師大華文所考試,「北」是台北城,「知」是知性,「旅」是旅行。





三月二十四日整天都在台師大裡考試,

從早上八點開始進行馬拉松式考試到晚上十點。

用腦過度,當晚就早早睡去。

(在這裡要謝謝胖丁、胖丁的女朋友、還有胖丁的三位同學。謝謝招待!)





三月二十五日起了個大早,

在江江這個比我還不熟路的地陪的帶領下,前往故宮看《大觀》展覽。



《大觀》展覽人真的很多,

原本想要提早去,想靜靜的欣賞都沒辦法,



宋代書畫、汝窯瓷的參觀動線大排長龍。

被人推來擠去只能走馬看花。





但我真的很喜歡汝窯瓷器給我的感覺。

標題是:《雲破天青處》。

原因是汝窯瓷的釉感溫和柔軟,釉色為天青色帶點淡粉。



我不會看這種東西,但是,

汝窯瓷給我敦厚、圓軟飽滿的感覺,

就好像…



有些話,藏在心底。我不說,但你卻可以從我的外表知道那種感覺。

想要告訴你的那些話,被我的外表包的溫軟、完美…







下午匆匆忙忙的在K-Mall吃完午餐,

又急急忙忙趕往北教大參加小朋友們的手聯演出。

江江還趕壞了一雙穿不超過六次的鞋子。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