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該怎麼說呢?



我對於這種有兩個輪子或是四個輪子的電動物品相當的熟悉,

畢竟也開始接觸了數個年頭了,

不過卻又感到異常的陌生。



最近發現,

被我碰到的這些交通工具,似乎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從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台機車 → 被我撞到化油器都掉出來。

我媽的白色TOYOTA → 和人追撞發生車前蓋嚴重變形。

又是可憐的TOYOTA → 在我家倒車的時候不小心壓到人家的車,重新烤漆的車身再毀。

我自己的二手機車 → 在大雨滂沱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皮帶斷掉。

我爸的黑色MINI COOPER → 莫名原因進廠修理。

我爸的白色偉士牌 → 撞上來路不明不看路的阿桑機車側面,重新鈑金,估接近一萬。

我自己新買的白色哈特佛 → 新車就得換鎖頭。我爸牽車牽的要死。





洋洋灑灑的行車紀錄。

卻也是人類發明傳動紀錄以來悲慘的一頁歷史。



其實看看,追根究底大部分都是我自己騎車、開車的習慣不太好。

容易分心、跟車太近、逞一時之快。



這種事情不要發生最好,

要是來一次嚴重的,真的就難以挽回了。







囧,

給我載了將近二年半的某位小姐,

我們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真是萬幸啊。



莫非你是幸運星?

這個好運得持續下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