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先前在無名個人板上寫的一篇文章...喜歡]



突然想到我可以去休息站...

除了讓車子休息...

也可以讓身體休息...

更可以讓心靈休息...



小時候基隆草屯兩地來回跑...

有時候是深夜兩三點到休息站...

有時候是下午四五點到休息站...



有時坐在休息站廁所的洗手台上洗澡...

有時喝著味全黃色舊包裝的柳橙汁...

有時吃著很貴又不好吃的貢丸湯和食物...



但是我就是喜歡...

喜歡那種在很熱很熱的天氣從有冷氣的休息站走道太陽底下...

喜歡那種在很冷很冷的冬天從寒風陣陣的戶外走進五味雜陳的休息站...



因為不管怎麼樣...休息站就代表著旅程中的休息...

你可以再這裡待很久很久...直到你休息夠了...

你可以在這裡停留一下子...即使你是為了上個廁所...



我喜歡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休息站的藍色牌子...

我喜歡車子停很少的休息站...

我喜歡在休息站休息完之後再坐上車的感覺...

我喜歡出了休息站之後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