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各位親愛的夥伴好久不見!相隔了好幾年我準備再來分享我第二棟房子。

不過這一棟是改建的房子,改建自雙子溪的「就是露臺」,私自取名叫做「時尚露臺」

 

因為本人對雙子溪實在很愛,但隨著資料片越來越多,

雙子溪的城鎮沒有辦法容納那麼豐富的公共用地,所以只好把在雙子溪改建的房子搬來Monte Vista,

所以照片裡呈現的美景都是Monte Vista為背景喲!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看看這次改建的成果-「時尚露臺」吧!

 

全景

Screenshot  

首先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舊有的露臺痕跡,還有最有特色的池塘(池塘裡有很多特殊魚種喔!),

比較有變動的是我擴建了二樓,並且增加了符合Monte Vista的磚紅色屋頂。

Screenshot-2  

這是大門口的部分,採用大片的透明玻璃增加採光度,更不會阻隔窗外的美景,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城鎮裡的郵箱超好看的!令我愛不釋手!

 

「主棟一樓-廚房、餐廳」

Screenshot-3

從大門進入,一映入眼簾的就是簡單的吧檯廚具。大片的綠色植栽讓單調的客廳顯得生機盎然。

小人們有時可以坐在吧檯聊天,煮煮東西增進彼此的感情。

Screenshot-4  

由另外一個角度看過去。

左方的音響升級為全環繞立體音響,讓動人的音樂隨時隨地伴隨小人生活作息。

斜擺位的餐桌讓空間多了些活潑感,再加上兩旁的落地窗戶,採光更佳。

 

「主棟二樓-起居室」

Screenshot-5

從廚房後面有個小門,出來即是通往二樓的雅致樓梯。

特別一提,屋後面有一個小庭園,栽種了這次大學城裡所有新的草藥植物和咖啡豆,在辛納屈家庭的努力下,

所有的植物等級都是完美的喔!而且還有這次資料片最神秘的「禁果」喔!

Screenshot-6

一上樓轉進來的即是寬敞的起居室,電視、床組一應俱全。

斜擺放(我真的很愛擺斜的…)讓空間不致太呆板,更增加了活動性。

同樣是大片大片的落地窗,可以遠眺海景。當初選這個地來蓋房子就是這個原因啊!

Screenshot-7  

從床頭看過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豐富的裝飾,不僅有大型的畫作,

也還有從野外採摘回來的鮮花。

電視下面藏有小機關,三種不同的線香提供不同的香氛讓處在這個悠閒環境的小人時時刻刻都有好心情!

 

「副棟二樓-浴廁」

Screenshot-8

接下來我們從起居室出來右轉,來到空中走廊。

這是一條連接主棟和副棟的空中走廊,左邊樹影蓊鬱,右邊則是精心設置的空中花園!

藏在走廊後的房間即是浴廁囉!

Screenshot-9

從門口一進來看到的是高檔的三角浴缸。(我真的很愛這款,好看又可以擺放裝飾品!)

木造石牆讓整個浴廁空間顯得自然不造作,樸拙的空間讓洗澡也變成了一種不同的享受。

Screenshot-10  

我們也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浴廁設備一應具全,更有開闊的窗戶,

讓浴廁空間不再陰暗潮濕,而是明亮寬敞的家庭空間!

 

「副棟一樓-書房」

Screenshot-11

接下來讓我們回到一樓副棟的位置,書房的入口處就在空中走廊的下面。

左側牆面種滿了長春藤,還有非洲灰鸚鵡還有五子雀的鳥籠。

Screenshot-12

書房內陳設簡單但整齊,桌椅皆採用木製,更接近大自然的原色。

Screenshot-13  

當然注重採光的書房也要有大片的落地窗,不僅風景優美,

更可以看到露臺上的火爐以及洋傘,是家人團聚、休閒娛樂的最好地方!

Screenshot-14  

最後來一張從露臺遠眺海洋的好景色。真的很漂亮!不是嗎?

 

「結語」

總之這次的老屋翻新大改造把雙子溪原本陰沉沉的「就是露臺」改成「時尚露臺」,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呢?

其實我還蠻喜歡四季加上Monte Vista的效果的,特別是秋天葉子變黃,秋高氣爽的氣候!

這一次的小屋改造當然也要來分享給各位囉,如果各位喜歡的話,請各位自行下載吧!

「時尚露臺」 (注意:每片資料片皆有,另外物件的話含有頂級奢華組合包、藤壺、Monte Vista,還有少許自訂物件)

因為迫不及待想要繼續讓我家小人上大學,所以房子裡面還有很多小驚喜和細節就等著各位去發掘囉!

 

啊,對了!要是下載並且安裝成功的夥伴,請告訴我你們發現了什麼驚喜,我想要知道檔案輸出後保留了哪些東西!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